【图】2015魅力女性颁奖典礼 谁的红毯装是真魅力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5 08:03:15

  2015年的“魅力女性”颁奖典礼,贝嫂、时尚女魔头、超模Karly Kloss、Vera Wang、赛琳娜·戈麦斯等一众时尚大咖,都有参加,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评选魅力女性的颁奖礼,去玩耍的嘉宾也都是魅力女性,那么谁的红毯装是真有魅力呢?

 2015魅力女性颁奖典礼 谁的红毯装是真魅力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贝嫂以一袭红色礼服裙亮相红毯,头发打理的很清爽,但是避免大背头的奇怪fashion,将头发侧放到一边,除开这个Pose有点丑,整体造型肯定木问题~贝嫂当真是颜值衣品齐飞的魅力女性~

 2015魅力女性颁奖典礼 谁的红毯装是真魅力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伊万卡·特朗普

  纽约地产大亨特朗普家闺女是也,而且她还是名模来着,这次亮相红毯时已经有了baby,但是看起来格外光彩照人,绝对赞的红毯Look,绝对是很有魅力!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