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辣妈齐聚Baby2baby Awards 芭姐优雅依旧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5 02:03:54

  2015的baby2baby的于14日在加州如期举行,从2012年baby2baby首届开始举办起,baby2baby一直是辣妈们关注的焦点,这次也不例外,杰西卡·阿尔芭(芭姐),考特尼·卡戴珊等辣妈都纷纷出席了这次晚会,既然是辣妈,她们的红毯装扮自然十分夺人眼球,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辣妈们的美腻红毯到底长哪样吧!

 辣妈齐聚Baby2baby Awards 芭姐优雅依旧
图片来自WENN

  凯莉·华盛顿(Kerry-Washington)

  凯莉·华盛顿这次选择一件黑色连衣裙出席晚会,蓬蓬的下摆宛如童话中的公主,裙装上点缀的粉色花瓣仙气十足,再配上利落的盘发和简单的妆容,十分大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