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马奖 舒淇透视性感志玲被背景淹没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4 13:03:01

  2015年11月21日,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隆重举行,红毯众星云集。其中颁奖礼主持人为林志玲和黄子佼。女明星们的红毯秀常常让我们感到十分期待,然而这一次,她们几乎都让小编失望了。到底谁又穿丑了?快来看看吧!

 金马奖 舒淇透视性感志玲被背景淹没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红榜:舒淇

  恭喜舒淇主演的《刺客聂隐娘》获第52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此外,也恭喜舒淇成功地获得了不少菲林——穿着一袭冰蓝色透视长裙的她,性感又仙气,十分抢眼。

  

 金马奖 舒淇透视性感志玲被背景淹没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黑榜:林志玲

  志玲姐姐担任的是金马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然而却穿了跟背景板没什么两样的礼服……然而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跟背景板“撞衫”了——小编只想大喊:志玲姐姐你到底在哪里啊?我找不到呀!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