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B撞衫申敏儿输了?!一周明星红毯衣品PK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4 12:03:11

  造型时不时尚,好不好看,有的时候真心和颜值身材、年龄无关,纯粹只是衣品,或者偶然穿搭失手的问题!而女明星的红毯Look更是力证小编这一观点!

 AB撞衫申敏儿输了?!一周明星红毯衣品PK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杨颖(Angelababy)

  红毯造型怎么样:Bad

  为什么:看到AB脚上这熟悉的马蹄高,小编已放弃对它的吐槽,然而看到AB这乌苏的发型搭配,小编只能说,你有颜,你任性,请尽情毁颜值吧!

  

 AB撞衫申敏儿输了?!一周明星红毯衣品PK
图片来自BNT News

  申敏儿

  红毯造型怎么样:Good

  为什么:申敏儿这身造型和AB是一样的,不过申敏儿这身Look起来更清爽更优雅大方,是因为申敏儿比AB漂亮,比AB身材好吗?对此小编无观点,只觉得AB的颜值只是被衣服和发型毁了而已!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