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6届青龙电影节众星云集 女星们竟然都“撞”衫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4 08:03:05

  临近年末,各种活动层出不穷,电影节,颁奖典礼更是数不胜数。而2015年韩国青龙电影节颁奖典礼于11月26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刚刚举办,李敏镐,朴叙俊,朴宝英等,一众“欧尼”和“偶吧”都纷纷盛装出席了这次活动,而且还都不约而同选择起了优雅范和绅士范,真真是好养眼。想知道他们在这次青龙电影节到底是怎么个优雅法?怎么个绅士法?就快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最新红毯美照吧!

 36届青龙电影节众星云集 女星们竟然都“撞”衫了!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青龙电影节LOOK:李敏镐

  作为韩国人民和中国人民心中的国民“偶吧”,李敏镐此次身着黑色西装搭配黑色衬衫出席,纯正的黑色套装配上一个干练的发型,十分成熟稳重。

 36届青龙电影节众星云集 女星们竟然都“撞”衫了!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青龙电影节LOOK:成宥利

  除了偶吧,我们的欧尼成宥利也毫不逊色,一身白色蕾丝长裙十分优雅,再配上一个性感的卷发,这次红毯大家都开始走端庄范儿了吗?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