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个造型师何止是美翻了 难道不想跟她学穿搭吗?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4 05:03:38

  还在四处寻觅时尚icon的你,有没有想过直接跟造型师学习穿搭呢?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这位来自意大利的女人Diletta Bonaiuti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美艳动人的她,却偏偏喜欢中性风格,这一点也让她的造型更容易被模仿呢!你是不是也已经被她的美貌迷住了呢?来来来,快看看大美人儿是怎么穿衣的吧!

 这个造型师何止是美翻了 难道不想跟她学穿搭吗?

  Diletta Bonaiuti是一个典型的意大利女人,现在奢侈品电商LuisaViaRoma.com担任造型师一职。如果厌倦了所谓的法式风格、纽约客、英伦风等装扮的你,换成意大利的风情是不是会比较新鲜?

  其实什么风格都不重要,因为小编单单是看到如此迷人的Diletta Bonaiuti,就抑制不住对她的喜爱之情了呢!所以,Diletta Bonaiuti style必须mark!

  

 这个造型师何止是美翻了 难道不想跟她学穿搭吗?

  另外,Diletta Bonaiuti也有自己的爱宠,而且对它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超级可爱的小狗,看一眼就萌化了小编的心!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也刚好是爱狗之人呢?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