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克里斯汀PK周迅 Chanel早秋秀前排斗艳啦!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4 01:03:27

  2号凌晨,Chanel2015/16“巴黎-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在罗马举行,众星云集,Chanel Girl们争相斗艳!周迅VS克里斯汀,老佛爷最爱的中外女星对决会是什么结果呢?快跟小编来看看吧!

 克里斯汀PK周迅 Chanel早秋秀前排斗艳啦!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周迅

  周迅身穿CHANEL 2015秋冬高定毛绒套装出席品牌2016早秋大秀。周公子一向都是Chanel的座上宾,更是中国国内唯一得到认证的Chanel girl,每次大秀都会看到她的身影~~能穿高定款看秀也是品牌看重的表现。不过这次这套真心不咋样啊……这么厚重的面料,套在周迅的小个子身上,非常违和,如果不是有小细腿,大概会更糟糕。网友还戏称:看到这个造型瞬间想起乌鸡白凤丸……

 克里斯汀PK周迅 Chanel早秋秀前排斗艳啦!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有国内的Chanel Girl,肯定就有国外的~Kristen身着Chanel 2016早春度假系列套装出席。bling bling的上衣+宽松皮阔腿裤很有范也很帅,中空穿这种外套,搭配锁头项链降低“性感度”,整个look干净利落,很符合她假小子的气质~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