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街拍 韩星领衔夏季穿搭简单清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13 20:13:18

  五月结束了,韩国女星近期的街拍也不少,林允儿、李多海、尹恩惠纷纷出街,贡献了不少时尚街拍,进入初夏,她们的搭配多是清爽时尚的风格,看着既舒服又有范,赶紧学学她们的穿衣经吧。 林允儿的最新机场街拍,身穿米色短款小外套配同系列的短裤,内搭简约T恤,颜色清新

  五月结束了,韩国女星近期的街拍也不少,林允儿、李多海、尹恩惠纷纷出街,贡献了不少时尚街拍,进入初夏,她们的搭配多是清爽时尚的风格,看着既舒服又有范,赶紧学学她们的穿衣经吧。

 明星街拍 韩星领衔夏季穿搭简单清爽

  林允儿的最新机场街拍,身穿米色短款小外套配同系列的短裤,内搭简约T恤,颜色清新素雅,给人清爽利落的感觉,简单大方很适合借鉴。

 明星街拍 韩星领衔夏季穿搭简单清爽

  Jessica郑秀妍身穿白色连衣裙配罗马凉鞋,扎着两个麻花辫,甜美清纯,这妞就是敢穿。而且make sense,罗马绑带凉鞋确实又回潮了!谁说不是细细直直的筷子腿就不能穿了?西卡这套就胜在清新小个性上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