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方卫视喜迎元宵会阖家庆团圆(图文)

来源: 妆点网 2017-02-13 12:53:21

  2017东方卫视元宵晚会(2月11日)当晚23:15正式开始。该晚会不仅将延续央视鸡年“春晚”上海分会场的精彩,还将聚焦元宵年俗,彰显海派特色,在欢声笑语中为丁酉年的新春画上圆满句号。

 元宵节不仅是团圆的节日,也是我们俗称上的中国“情人节”。为什么这样说呢,在古代社会规定未婚女孩不能随便外出,但在元宵节却可以借着结伴出游赏花灯的机会,寻找“从天而降”的缘分。为了庆祝这一浪漫的节日,拳击名将邹市明将和太太冉莹颖携手带来一曲《制造浪漫》。“发糖”完毕,邹市明一家还将与吴敏霞一家聊聊南北过元宵节的习俗差异,并一同来包“冠军汤圆”。

  元宵节的活动也有很多,猜过灯谜、吃过汤圆,就要拉兔子灯了,舞蹈家黄豆豆与谭元元将与家人一同接受现场扎兔子灯的挑战。两组明星家庭须完成超大号兔子灯的制作,他们能否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任务?

  MAIN201702101124000486189378013.jpg

  互动环节充满年味,各式节目则彰显海派特色。在开场歌舞《拜新年》中,除了东方卫视主持人外,在《中国梦之声》、《加油美少女》、《天籁之战》、《笑傲江湖》等东方卫视品牌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也将汇聚一堂,给观众拜年。

  来自上海的年轻歌手平安与霍尊,大家并不陌生,可你听过平安版的《卷珠帘》和霍尊版的《倒转人生》吗?此次元宵晚会将别出心裁地让两人互唱对方的代表作,来一段“倒转珠帘”。1486825385763.jpg

  晚会最后,流行美声组合“力量之声”将混搭SNH48的“萌妹子”共同唱响上海城市旅游形象推广歌曲《我们的上海》。全新的歌舞编排奖为新年增添新气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