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街拍之潮男特辑“新鲜”出锅:小清新、骚男、糙汉齐聚街头,还是融入霓虹风情的老外最吸睛?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3 11:40:31

  穿衣大胆、风格多样的日本潮男总给人怪腔怪调的另类气质,不过其魅力也在于此,各种小清新、骚男、妖男、胡渣糙汉共聚街头,多元化潮搭中透出精致细节和时髦单品,但形形色色的霓虹国男士,是否被老外抢了风头?

日本街拍之型男特辑

图片来自Fashionsnap


日本潮男总给人怪腔怪调的另类气质,原因之一是他们大胆的着装是你在中国男士身上无法看到,少见即意味着被容易被排斥;原因之二则是因为多元化,各种小清新、骚男、妖男、胡渣糙汉等风格多样的男士们齐聚街头,看起来实在有够“混乱”。但如此奇妙的街景真是其魅力和个性所在,那些看似繁乱的潮搭中透出精致的细节小物和充满灵感的时尚单品,总是令人眼前一亮。


一身深色服装的贝雷帽小哥,用手中的佩斯利印花手包做完美收官;白衬衫+黑色背带裤的胡渣蜀黍,胸前的墨绿色佩斯利图案丝巾为造型添上点睛之笔;长发西装男下身却要搭一条印花短裤,实在很夸张;白T恤与灰色休闲裤的无趣男装搭配,加上一件红色皮革背心和一顶宽檐帽即刻成街头焦点;但形形色色的霓虹国男士,是否被融入日式风情的时髦老外抢了风头?报友们来评一评!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