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花旦透视装斗艳 钟嘉欣胡定欣惨上黑榜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3 03:03:05

  近日,万众期待的TVB万千星辉台庆颁奖礼终于举办,万年陪跑的嘉欣妹妹虽然收获了最受欢迎女主角奖,但依然与视后无缘。而多年专职女二的胡定欣,本次终于翻身农奴做主人,凭借《鬼同你OT》一举夺下视后,真真是应了那句,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哦,不,万一实现了呢?不知道是不是胡定欣和钟嘉欣是根本没想到自己会夺奖,还是太期待得奖,视后是没见鬼,穿着倒是真的有点...见鬼了。不仅是这两位,江美仪,汪明荃,乐瞳都纷纷挤上黑榜,相比起她们,本次台庆颗粒无收的杨怡,高海宁,岑丽香倒是霸占起了红榜。这到底是要闹哪样?

 tvb花旦透视装斗艳 钟嘉欣胡定欣惨上黑榜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杨怡

  红榜★★★★★

  小编点评:不愧是混迹TVB台庆的“大满贯”得主,杨怡的这一身黑色蕾丝礼服,将优雅和性感掌握得恰到好处,十分大气。

 tvb花旦透视装斗艳 钟嘉欣胡定欣惨上黑榜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钟嘉欣

  黑榜★★★★

  小编点评:胡定欣的多年媳妇终于熬成婆,但是钟嘉欣的万年陪跑还在继续,但是嘉欣妹妹,得不得奖没关系,咱穿得好点还是应该的,这种透视的黑色高领网眼印花透视长裙最不适合的就是钟嘉欣这种略宽大的身材了,不仅不会有性感的感觉,还会显得整个人特别壮实。以后还是不要选择这种透视又高领的礼服了。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