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个姑娘不简单 女神出嫁全靠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12 23:53:02

  如 果你稍微关注时尚,你一定知道最近正在举行的2014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那里汇集了世界所有的顶级名流,代表了时装界的终极设计与裁缝工匠的终极技艺。 你一定觉得高定这种东西遥不可及,高不可攀,但如果小编告诉你,有一位来自中国的85后萌妹子,穿着婚纱,一路杀入

  如 果你稍微关注时尚,你一定知道最近正在举行的2014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那里汇集了世界所有的顶级名流,代表了时装界的终极设计与裁缝工匠的终极技艺。 你一定觉得“高定”这种东西遥不可及,高不可攀,但如果小编告诉你,有一位来自中国的“85后”萌妹子,穿着婚纱,一路“杀入”巴黎高定,在巴黎大皇宫举 办个人发布秀,会不会拉近你与“高定”之间的距离?如果小编再告诉你,你认识的“女神”出嫁全都找她,会不会让你对这位“85后”的萌妹子更加心生敬意?

 这个姑娘不简单 女神出嫁全靠她!

  这位萌妹子名叫兰玉,生于1986年,中国新生代服装设计师。 7月10日,兰玉“水-魅”主题婚纱秀在巴黎大皇宫上演。了不起的兰玉妹妹,竟然在巴黎高定时装周,竟然在巴黎大皇宫,举办了自己的高定婚纱秀!这是中国 人的第一次,也是中国设计界又一个荣耀时刻。仙子般的流动水晶串,柔美轻纱卷曲的线条,让全场惊叹!层叠不规则的褶皱如海水泛起的浪花,随着模特摇曳的身 姿而摆动;轻薄面料和透视元素的运用,将女人如水的特质表现的酣畅淋漓。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