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路女星来斗艳 谁是红毯女王谁上黑榜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2 11:03:02

  临近年末,娱乐圈就是各种红毯大秀,在近日刚举办的2015Elle风尚盛典以及国剧盛典,又是各路女星斗艳的好机会!贴心的小编已经为你们盘点女星红毯红黑榜了,快点跟着小编来看一下。

  

 各路女星来斗艳 谁是红毯女王谁上黑榜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唐嫣

  红榜★★★★

  唐嫣身着maxmara2016婚纱系列白色单肩连身裤亮相国剧盛典。小编发现最近挺多女星都不走寻常路了,穿起裤装亮相红毯了。唐嫣人高腿长,其实很适合穿连身裤的,白色的尖头高跟鞋,更是搭!发型全扎起来,显得清爽无比!答应小编,好的衣品要继续保持下去!

  

 各路女星来斗艳 谁是红毯女王谁上黑榜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唐嫣

  红榜★★

  对,还是唐嫣,不过这是她亮相Elle风尚大典的装扮!话说加上DIOR北京秀,她连赶了三场,也是不容易啊,是要争夺“红毯女王”吗?唐嫣唐嫣身着Coach2016春夏系列碎花裙装亮相,少女风格的服装还是挺适合她的,肤白貌美腿长,即使穿男式鞋子也不会觉得违和。小编私以为,如果是出现在街拍机场照还是很好的。但是红毯穿这个,可能会略显随意啰~~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