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冬季风潮 涉谷女孩穿搭街拍特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12 02:48:05

  日本女孩总是拥有她们独到的穿搭特色,相较于欧美时尚,她们的穿衣哲学也许也更适用于亚洲女孩们!今天特别搜集了日本涉谷的冬季街拍,看看日本姑娘们冬天怎么穿。 面对寒冷的冬天,长大衣绝对是保暖的好帮手,当你选择没有腰身的宽松长大衣,里面最好穿上短裤或短裙,再

  日本女孩总是拥有她们独到的穿搭特色,相较于欧美时尚,她们的穿衣哲学也许也更适用于亚洲女孩们!今天特别搜集了日本涉谷的冬季街拍,看看日本姑娘们冬天怎么穿。

 日系冬季风潮 涉谷女孩穿搭街拍特辑

  面对寒冷的冬天,长大衣绝对是保暖的好帮手,当你选择没有腰身的宽松长大衣,里面最好穿上短裤或短裙,再加上简单的踝靴,拉长身材比例的同时也不显得臃肿。

 日系冬季风潮 涉谷女孩穿搭街拍特辑

  特殊质感的毛绒皮草大衣,既保暖又有华丽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