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马修阳台玩橄榄球,“卷毛”冒雨踢球架势足!海报时尚网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5月15日-5月27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2 01:40:05

  爱运动的型男放光芒!成为新“邻居”的皮特和马修在阳台隔街欢快的玩起了橄榄球;One Direction正太哈里冒雨踢足球看起来丝毫不逊于职业球员......海报时尚网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5月15日-5月27日)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5月15日-5月27日)


男人运动起来的帅让人无法抗拒,无论年龄多大一秒变大男孩,阳光动感男人味十足。看刚在新奥尔良市成为“邻居”的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和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 在阳台隔街玩起了橄榄球,好莱坞大明星你来我往欢乐嬉戏的场面实属难得一见;英国One Direction主唱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 冒雨踢球赛,动作专业架势足,看来他也是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狂热分子之一啦!最新型男明星街拍合辑立刻为你送上!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