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博之夜百位明星争艳 百变风格high翻全场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2 00:06:05

  1月7日晚,2015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近百位艺人让红毯群星闪耀,女星们更是百花齐放,姚晨仙气、刘涛大气、袁姗姗帅气……众多当红男星和小鲜肉也是齐齐亮相,新晋男神王凯晋东更是势头强劲。

 微博之夜百位明星争艳 百变风格high翻全场

  姚晨走的是仙女路线,一袭纱裙来自Schiaparelli Couture2015秋季高定,V领口稍作改动,盘起的丸子头倒也清爽娇俏。

 微博之夜百位明星争艳 百变风格high翻全场

  刘涛CH Carolina Herrera 2016春夏系列白衬衣配蕾丝长裙大气知性,符合她一贯的风格,但是在红毯上未免显得过于平淡些了。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