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手裤再掀热潮 穿上它秒变大长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11 22:05:21

  家对水手服的印象是否还停留在某种特别的蓝色或是水手服装的特定款式?但大家不要惊讶,今年正是流行水手装中的一些元素。所以说,水手服也可以十分潮流呢。 20世纪早期,Coco Chanel让水手裤(Sailor Pants)曾一度成为当时度假风的最时髦单品,而在今年春夏各品牌又把

  家对水手服的印象是否还停留在某种特别的蓝色或是水手服装的特定款式?但大家不要惊讶,今年正是流行水手装中的一些元素。所以说,水手服也可以十分潮流呢。

  20世纪早期,Coco Chanel让水手裤(Sailor Pants)曾一度成为当时度假风的最时髦单品,而在今年春夏各品牌又把水手裤重新带回失时尚潮人的视线中。提起水手裤,它因为宽大的裤管和左右两排的纽扣设计,比普通的阔腿裤在腰部和臀部的曲线设计上更显S身材,并充满70年代的复古感。但你们可千万不用因为硬要穿出复古的味道而觉得搭配复杂,随手拿起的T恤或者衬衫都可以, 不信你先看看挑选出来简单易学的几个look,并没有那么难吧。

 水手裤再掀热潮 穿上它秒变大长腿

  【外套披肩更拉风】

  春夏交接的季节天天气忽冷忽热,带一件外套但有不想穿的话不妨披在肩膀上吧,有保暖又拉风,最好向下面的时尚达人们一样选择和自己的水手裤相配套颜色的外套,更有整体感哦。

 水手裤再掀热潮 穿上它秒变大长腿

  水手裤带来清新海军风 春夏长腿神器就是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