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周穿衣红黑榜 看你男神有否上榜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1 15:03:22

  2016秋冬男装周可谓是星光熠熠,许多国产男星都赶赴秀场看秀去咯,王凯更是一连奔三个秀场成劳模,陈学冬、郑容和同参Gucci秀场都穿上碎花西装,无奈弄巧成拙,满满奶油小生味,陈坤贾乃亮还是乖乖滴穿上常规款西装,身高摆在那儿,加双短靴就足够有型!男装周穿衣红黑榜,快来看看你男神有否上榜吧!

 男装周穿衣红黑榜 看你男神有否上榜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黑榜——陈学冬现身2016秋冬米兰男装周GUCCI秀场

         陈学冬一身Gucci的碎花西装,本来想玩玩新花样,无奈玩过火了。先不说贴身的西装剪裁把陈学冬穿得纤瘦无比了,碎花加上喇叭裤,遮住头部还以为是李宇春呢!明明模特穿出来的是惹人怜爱的小鲜肉啊!

 男装周穿衣红黑榜 看你男神有否上榜

2016米兰男装周 Gucci春夏系列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