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红黑榜:Jolin张钧甯仙气洋溢敌仙姑?!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0 21:03:16

  2016春夏全球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拉开帷幕之际,中国女星也纷纷投身到看秀的大军中去。蔡依林、张钧甯都穿上了满满春天气息的碎花裙;中国红依旧是看秀抢眼的关键,而刘诗诗、贾静雯虽然没有选亮瞎人的颜色,但干练的形象尽显东方女性的端庄优雅气质;更多时装周女星穿衣红黑榜,等你来评哦!

 时装周红黑榜:Jolin张钧甯仙气洋溢敌仙姑?!

  左图来自@视觉中国

  周冬雨

  红榜★★★

  周冬雨身穿Coach2016春夏系列红色连身裙亮相,无论是假领口的设计还是充满民族风的颜色,整条裙子简洁却不简单,正红的颜色以及百褶的下摆,更是衬得周冬雨皮肤白里透红,可爱怜人。小编个人觉得周冬雨白皙的皮肤穿起来比T台模特更适合这条红裙子。But,冬雨妹子你真的要吃多点东西啊,没拉完链子的短靴看起来都显大了!

 时装周红黑榜:Jolin张钧甯仙气洋溢敌仙姑?!

  Coach 2016春夏系列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