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艾里珊·钟是它的"脑残粉" 你却不知道这个小箱子叫什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0 18:03:17

  从2015~2016,这个小箱子从时装周红到了平常百姓家!被称为全球最会穿衣的时尚icon——英国It Girl艾里珊·钟对它也是爱不释手,从时装秀前排到街拍都是带着它到处跑,你知道它很火,却还不知道这个包贵姓?想要买买买却连淘宝都不能,这作为一个时装精可说不过去!

  涨姿势的部分完结了,接下来我们聊聊搭配吧:

  前面已经分析过这个Mark Cross mini Box很得钟小姐喜爱的原因,就是因为它超!级!百!搭!已经被种草的你,入手了以后怎么搭配?编辑贴心地为你推荐以下look:

 艾里珊·钟是它的"脑残粉" 你却不知道这个小箱子叫什么?

  上班look:花衬衫+格子七分裤休闲又得体,搭配平底乐福鞋舒适又正式。

  ①ALEXANDER MCQUEEN 印花丝缎衬衫 $1184

  ②UNDERCOVER 格纹九分直筒裤 $540

  ③Jimmy Choo 皮革边饰酒叶椰纤维尖头平底鞋 $708

  ④Mark Cross Grace黑色迷你箱包 $2195

 艾里珊·钟是它的"脑残粉" 你却不知道这个小箱子叫什么?

  周末度假,拿出你的波西米亚风单品吧,搭配靓丽的黄色Grace Box能让人眼前一亮喔!

  ①TALITHA Shyla 印花棉丝连衣裙 $586

  ②CHLOÉ 褶皱真丝顺纡绉迷你半身裙$1901

  ③CHLOÉ 系结式皮革凉鞋 $845

  ④Mark Cross Grace黄色迷你箱包 $2195

 艾里珊·钟是它的"脑残粉" 你却不知道这个小箱子叫什么?

  喜欢简约“X冷淡”风的妹子可以尝试Normcore的风格,风衣+针织连衣裙+高跟鞋就非常干练了

  ①MADEWELL Parcel 棉质混纺华达呢风衣 $296

  ②MADEWELL 针织高领毛衣连衣裙 美元242

  ③PAUL ANDREW Zenadia 绒面革高跟鞋 $793

  ④Mark Cross Grace 黑色迷你箱包 $2195

-The End-
-------------------------------------------------------------------------------------------------------------------------------------------------------------------------------------------------------------------

 艾里珊·钟是它的"脑残粉" 你却不知道这个小箱子叫什么?

    最新消息:《【图】艾里珊·钟是它的"脑残粉" 你却不知道这个小箱子叫什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