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艾里珊·钟是它的"脑残粉" 你却不知道这个小箱子叫什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0 18:03:17

  从2015~2016,这个小箱子从时装周红到了平常百姓家!被称为全球最会穿衣的时尚icon——英国It Girl艾里珊·钟对它也是爱不释手,从时装秀前排到街拍都是带着它到处跑,你知道它很火,却还不知道这个包贵姓?想要买买买却连淘宝都不能,这作为一个时装精可说不过去!

 艾里珊·钟是它的"脑残粉" 你却不知道这个小箱子叫什么?

  上世纪50年代,Mark Cross Box还是长的这样……Grace Kelly也是它的忠实粉丝,后来品牌就干脆用她的名字命名这种方方正正的小箱子了~

  不过好景不长,Gerald Murphy接管了家族企业不够20年,1955年就把公司出售了,1990年的时候,这个品牌甚至宣布停止生产!这些可人的小箱子消失了一段时间。  

 艾里珊·钟是它的"脑残粉" 你却不知道这个小箱子叫什么?
艾米·罗森(Emmy Rossum)、莉安德拉·梅丁 (Leandra Medine)、黛安·克鲁格(Diane.Kruger)

  一直到2010年,Mark Cross焕然一新重新回归公众视野,Grace Box系列推出mini的款式,随即立即受到Alexa Chung的热烈追捧,频繁出现在Icon手中,才再次回到大众的视野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