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穿白色套装亮相巴黎时装周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0 16:03:02

  当地时间3月9日,吴昕身穿户外运动装备品牌Moncler亮相巴黎时装秀,吴昕身着Moncler最新白色外套和白色雨靴,显得自然可爱,气质显得大气时尚。

 吴昕穿白色套装亮相巴黎时装周

  当地时间3月9日,吴昕身穿户外运动装备品牌Moncler亮相巴黎时装周,吴昕身着Moncler最新白色外套和白色雨靴,显得自然可爱,气质显得大气时尚。

 吴昕穿白色套装亮相巴黎时装周

  吴昕身着最新白色外套和白色雨靴是来自Moncler。Moncler名字就来自于Monestier de Clermon的缩写。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格勒诺布尔专门从事生产户外运动装备的著名品牌。Moncler品牌名来自于小镇Monestier de Clermon的缩写。Moncler的故事开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品牌具有传奇历史,时至今日,Moncler在户外羽绒服业界中,成为首屈一指的国际顶尖品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