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丽、达达、猪妹,三位超模经典街拍回顾:摄影师Caroline Blomst用镜头记录下最美好瞬间!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0 13:13:44

  在超模阿比丽 (Abbey Lee Kershaw) 的街拍回顾特辑中,就有报友反应有许多阿比的最美造型没有“出镜”,而在其后的Frida、猪妹两位超模的街拍中也“压下”了多张经典美照,在本期一并奉上,Enjoy it!

超模街拍特辑

图片来自Carolinesmode


早在做超模阿比丽 (Abbey Lee Kershaw) 的街拍回顾特辑中,资深报友王稼轩1994就在评论中反应阿比的“很多更美造型没有出来”,这一点编编也深表认同。原因倒不是妆点网编编有意“藏私”,而是当时与时尚博主兼摄影师Caroline Blomst的街拍版权续约还在进行中,而这些最经典的街拍瞬间刚好都出自她的镜头。


如今,妆点网编编终于有机会将这些美照“还”给大家,阿比丽 (Abbey Lee Kershaw) 的精彩街拍之外,一并奉上的还有瑞典超模弗丽达·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猪妹”琳赛·威克森 (Lindsey Wixson) 的街拍美照:一个酷、一个美,还有一个扮起酷来也很萌,你最喜欢哪一位呢?


相关阅读请点击:

最具风格的麻豆之一、最嬉皮的玩酷女郎!超模阿比丽 (Abbey Lee Kershaw) 街拍美图回顾

从学院少女风到酷帅女郎范,高分街拍鉴证了超模弗丽达·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的品位之路

越看越Q萌!超模琳赛·威克森 (Lindsey Wixson) 街拍合辑:着装风格很多变,爱用色彩来点睛!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