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于复古与前卫之间!时尚博主埃莉诺拉·卡丽丝(Eleonora Carisi)街拍合辑,标“痣”美人能否赢得好评?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0 10:07:17

  来自意大利都灵的Eleonora Carisi有着一种天生的复古气质,她喜欢浪漫廓形、也喜欢鲜艳色彩。穿衣风格游走在复古与华丽之间、前卫与新奇之中,报友们喜不喜欢这位酷美人的穿搭?马上来一起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虽然在之前很多报友都吐槽时尚博主埃莉诺拉·卡丽丝 (Eleonora Carisi) 嘴角的那颗痣,大呼“不是谁都是辛迪·克劳馥!”但是却不得不说,这已经成为了埃莉诺拉·卡丽丝 (Eleonora Carisi) 的标“痣”之一。来自意大利都灵的Eleonora Carisi有着一种天生的复古气质,她喜欢浪漫廓形、也喜欢鲜艳色彩。穿衣风格游走在复古与华丽之间、前卫与新奇之中,时而文艺、时而性感、时而街头、时而名媛。报友们喜不喜欢这位酷美人的穿搭?马上来今天的欧美街拍中一起畅游Eleonora的时尚小宇宙吧!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