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蜀黍有少年,美妞“插足”当绿叶!新鲜好玩的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街拍,海报网特约摄影师继续为您奉上!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9 13:56:07

  经过第一天“脏乱差”潮男们的洗礼,海报特约摄影师Stefano Sola昨天又拍到了哪些有趣画面呢?西装蜀黍轮番登场,不算太惊艳却也颇有风情;养眼少年偶有出镜,还有美妞来抢抢风头,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街拍看过来!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专题


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Stefano Sola - Heisenberg Studio


经过第一天“脏乱差”潮男们的洗礼,海报网再次携手摄影师Stefano Sola,并加入了Futura Fashion TV团队的摄影师,共同为我们带来最新鲜好玩的街拍美图,他们在米兰拍到了哪些有趣画面呢?马上跟着编编来一睹为快吧:


穿着考究的西装蜀黍终于轮番登场,不算太惊艳却也颇有风情;偶有帅锅路过撑撑场面,还有美妞甘当“绿色”也分外抢眼。街拍型人们的配饰细节也可圈可点:好看的领巾不是男士专属,红唇女孩用红色领巾来搭配暗色时装十分出挑;时髦男士在Polo衫内搭有细碎花纹的丝质衬衫,相当考究;“闷骚”的胡渣大叔用彩色塑料片为普通的棉质白衬衫缝了个花领子,远远看来仿佛在领口开出了一朵朵绚丽的花朵……各路型人齐登场,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街拍继续赏!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