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红毯不失误篇 这牌礼服让她又美又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08 22:05:22

  范冰冰每次征战各大活动,一走上红毯就是焦点所在。华丽的礼服在她的美貌及古典东方气质衬托下,不管是不是最美,强大的气场从来没少过。

  

 范冰冰红毯不失误篇 这牌礼服让她又美又仙

        范冰冰每次征战各大活动,一走上红毯就是焦点所在。华丽的礼服在她的美貌及古典东方气质衬托下,不管是不是最美,强大的仙气从没少过。回顾范冰冰历年来的红毯造型,又以品牌Elie Saab的礼服最受到喜爱,无论优雅还是性感风格,她都可以完美驾驭!

 范冰冰红毯不失误篇 这牌礼服让她又美又仙

  刚落幕的第53届金马奖,范冰冰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入围最佳女主角奖,虽然最后没有抱走奖座,但在红毯上以一袭Elie Saab蓝色订制礼服展现大器优雅的风范,裙子一路开衩到大腿的设计,隐隐约约的性感实在很迷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