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周明星街拍 明星的小心机你都get到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08 17:28:02

  上周星星们的街拍就是活生生的T恤搭配宝典,get了这些小心机,只靠T恤也能美翻整个夏天。大表姐又po照安利了一款新包,目测会火;林允美国街头吃汉堡都能随性美;古力娜扎的背心连衣裙告诉你平胸要自信;炎热的夏天还是金小妹的露胃装更解热...... 在美国街头吃汉堡都吃的

 一周明星街拍 明星的小心机你都get到了吗

  宋茜也玩了一次反季节穿衣,牛仔西装外套齐上阵。宋茜穿的这件红色西装外套很有复古的年代感,下搭高腰浅色牛仔裤拉长比例,年代感的搭配被人气棒球帽Lucky Chouette和Dior太阳镜拉回现代的时尚感。

 一周明星街拍 明星的小心机你都get到了吗

  杨幂身穿GUCCI男装外套搭配同品牌刺绣运动鞋,简单的DO NOT TAG小白T搭配SaintLaurent黑色短裤更显轻松率性,皮裤的正确打开方式看大幂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