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又保暖又好看 被这款派克大衣圈粉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08 14:43:00

  冬天被派克大衣实力圈粉啊,相对比起羽绒服,派克大衣更具有设计感,穿在身上不会给人臃肿的感觉,而且非常保暖,同时经典的军绿色成为明星潮人的最爱,又帅气又好看。

  

 又保暖又好看 被这款派克大衣圈粉了

        派克大衣可是不少女星冬季首选的大衣款式,看看江疏影最近晒的照片,黑色派克大衣,毛绒领子很有质感,内搭图案卫衣,配上今年流行的宽腿牛仔裤,搭配高跟短靴,造型感十足。

 又保暖又好看 被这款派克大衣圈粉了

  王丽坤机场街拍也是派克大衣装扮,蓝色系,酒红色毛领子的添加让这款派克大衣更霸气,穿在身上气场十足,内衬还有白色毛绒绒装饰好暖和的,搭配黑色紧身裤和短靴,轻松搞定冬季装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