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毛衣图片 灰色毛衣穿出身材比例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07 18:23:37

  你知道超模们有多爱穿灰色系列的毛衣吗?再搭配皮裤牛仔裤半裙等都是她们擅长使用的造型方法。天冷时再加上外套,这些穿法很简单也很通用,因而质感出色、打底外穿皆高级的灰色毛衣是你的不二之选,是能拉长你身材比例感的毛衣。

  冬日中的毛衣,就像爱人温暖的怀抱,亲和舒适。温柔的质感,极富女性魅力的多重变化元素,而灰色系列的毛衣永远是冬季时令搭配的主打,无论是打底,还是外穿灰色毛衣都很吸睛。

 新款毛衣图片 灰色毛衣穿出身材比例感

  像Gigi这样大毛衣内叠牛仔衬衫打底裤踝靴,虽说腰线不明显,但有丸子头高跟靴顺色上下拉长线条也不破坏比例和线条感,细节经得起推敲,美丽不冻腿,温暖时髦秋冬最实穿。

 新款毛衣图片 灰色毛衣穿出身材比例感

  Kendall也无比钟爱黑白灰,三件基本款单品造型遵循上宽松下紧身原则,经典显瘦日常实用度极高,粉蓝色的毛绒点缀在包包上带来清新温柔气息。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