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遥想“帅哥男友”?2015春夏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男模篇(中):墨镜、滑板都是好道具,为帅气外型更加分!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7 10:52:22

  看了上期2015春夏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男模队特辑,不少报友在底下大喊“赐我一个帅哥男友吧!”海报编编听到大家的呼声,继续奉上第二波长腿欧巴的街拍美照:当然啦男友编编是没法送你了,帅锅照片还是可以来个几打!

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Theimprint

首先请大家感谢Yumi编编,这位绝对的“花痴女”在编编想“偷懒”忽略报友群众们的呼声时,毅然决然不停在Q上发窗口抖动外加文字攻势:“什么时候出下篇?”“我的滑板小哥在哪里?”“我一天要翻十个牌,你快点出新的!”如此不断重复,直至编编精神崩溃,为大家奉上新鲜热辣的2015春夏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男模特辑中篇。


本期模特街拍中的惊艳男模不算多,但大部分气质出众、长相清秀,倒也符合好看正太的定义;还有不少可爱的运动系小帅锅,在秀场外也不忘玩滑板耍个帅;格调清冷的忧郁男孩,在穿着上独树一帜,绝对符合文艺女的胃口;身材姣好的年轻男模,稍稍穿着紧绷一点就能透出好身材。近70张男模街拍完美呈现,来挑选你最爱的“帅气男友”吧!


相关阅读>>

遇上街头“男模队”!2015春夏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男模篇(上):比腿长比颜美,谁才是你最“哈”的那一个?

“鲜肉”们的世界真美好!2015春夏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男模篇(下):小清新、萌正太,还有肌肉帅哥做好基友!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