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斗艳全天候!2014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2) :A咖B咖轮番上,谁领衔谁陪跑?比比就能见分晓!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5 23:15:14

  参加2014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的型人们四处赶场华服轮番换,美图也是连连翻新刷个不停,其中是否有你心仪的Look?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点击了解更多>>Le French Chic法式轻尚频道

图片来自Haibao

参加巴黎高定周的型人们四处赶场华服轮番换,美图也是连连翻新刷个不停。《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以大红色过膝裙搭配蟒纹马甲,仿佛要去“喝喜酒”一般的喜庆颜色霸气又抢眼;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孕后迅速恢复的好身材怎能不拿出来秀一秀,短裤+长靴的造型简直将她大长腿衬托地更加逆天;这边刚生完,那边《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握住了“接力棒”,当上孕妈以后Anya仿佛进入了“逆生长”阶段,穿搭更显活泼,颜色也变得更加靓丽……2014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1/2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