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红人Show Time!2014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下):时装精们同台战,华服串烧看点足!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5 03:13:51

  继2014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型人的街头争锋之后,今天又到了街拍红人们的Show Time。到底这场角逐谁能胜出?报友们马上来一起翻翻看吧!

点击了解更多>>Le French Chic法式轻尚频道


图片来自Haibao

继2014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型人的街头争锋之后,今天又到了街拍红人们的Show Time。抢先登场的“换装狂人”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连换6套Look,斗篷式宽松外套成为了Duma的新宠,无论是搭配平底鞋还是高跟鞋都十分俏皮可爱;另外几位“俄罗斯四人帮”成员也是华丽丽的来抢镜: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以全黑色内搭+银色外套的造型亮相,金属制的头巾更是让整体“锦裳添花”;优丽亚娜·瑟吉安科 (Ulyana Sergeenko) 穿上了优雅的裸色复古鱼尾裙,腰间系上的镂空流苏装饰则充分展现出了俄罗斯贵妇的雍容姿态;唯一没有被冠上名媛头衔的维卡·G (Vika Gazinskaya) 在雨中照样从容面对镜头,多变的风格令人好着迷。


时尚编辑们的“角逐”自然也是不容错过的,《Vogue》法国版时尚总监伊曼纽尔·奥特 (Emmanuelle Alt) 延续着她“以不变应万变的”法式简约搭配,精致的编制腰带和亮眼的红色矮跟鞋等都透露出她不一般的品味;你不得不佩服华裔时装编辑叶子 (Leaf Greener) 的细心与巧思,花哨的抽象印花上衣通过垂感十足的黑色阔腿裤得到了色彩上的中和,就连芬迪 (Fendi)的“Karlito”皮草玩偶也跟她的着装产生了呼应;之前评评收到好评的MyTheresa网站资深时尚编辑Veronika Heilbrunner竟也玩起了“土掉渣”的凉鞋配短袜的穿法,但Veronika却用她的精彩演绎来了个“时髦逆袭”,让人想吐槽也无从下口。


平时报友们十分钟爱的多位时尚博主倒是不见踪影,只靠来自巴西圣保罗的海伦娜·博登 (Helena Bordon) 和比利时博主Sofie Valkiers撑起了场面,Helena的穿搭看似平淡却充满亮点、而带来了3个Look的Sofie则用经典黑白配让人眼前一亮。2014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下篇,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相关阅读>>2014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 (上) :时尚达人率先登场,品味争锋中谁的装扮能够“衣”明惊人?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