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散场,恋情也画上句号!Jennifer Lawrence与Nicholas Hoult情侣街拍回顾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3 19:22:24

  在一片唏嘘声中,我们不得不接受“大表姐”和蓝眼帅哥尼古拉斯正式宣布分手的事实,两人一路相伴终于走到"功成名就"却也终究没能逃过分道扬镳的结局。翻一翻二人昔日甜蜜街拍来缅怀下这段大家一致看好的恋情吧!

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和尼古拉斯·霍尔特 (Nicholas Hoult)

图片来自WENN

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与尼古拉斯·霍尔特 (Nicholas Hoult) 情侣街拍回顾


So Sad!因《X战警》而结缘的Jennifer Lawrence与Nicholas Hoult已于近日宣布分手!那只牵着逗比“大表姐”的温暖大手最终还是放开了。据悉,随着大表姐知名度、身价攀升,自认进入好莱坞顶级A咖行列的她自大傲娇令Nic觉得彼此渐行渐远,决定分手。两人曾互相陪伴支持,一路走来终于熬出头却也随着《X战警3》的下映给几年的恋情画上句点。从他们昔日的街拍不难看出,从前那个单纯美好的大表姐已经一跃成为手捧奥斯卡出没各类时尚趴的好莱坞大明星,而一直温柔注视她,贴心陪伴左右的Nic依旧像个温暖大男孩一样低调淡然。让我们回顾一下二人昔日的甜蜜街拍来缅怀下这段恋情吧!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