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少女的日式浴衣最抢眼,街头达人的养眼Look一起细赏味!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44期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3 11:39:09

  又到了每周一期的日本街拍时间啦~本周出场的街头型人,有踏着马丁靴、带着渔夫帽的帅气型女,也有穿着Vintage连衣裙登场的复古女孩。少了些另类的造型、多了点可借鉴的实穿Look!

图片来自Haibao

又到了每周一期的日本街拍时间啦~本周出场的街头型人,有踏着马丁靴、带着渔夫帽的帅气型女,也有穿着Vintage连衣裙登场的复古女孩。少了些另类的造型、多了点可借鉴的实穿Look。其中,用荷叶边领波点衬衫搭配红色排扣半身裙的少女尤为抢眼,红发衬托出动人的气质,脚上的巴洛克风格短袜突显用心之处;而两位着夏日浴衣的甜美东瀛Girl,更是成为了人群中美丽的视觉焦点。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44期,马上带给你!

 1/2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