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莉亚·开比蒂 (Liya Kebede) 街拍做示范:深蓝色长袖T恤搭配黄色短裙的早秋Look简单随性很有爱!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2 18:32:29

  超模莉亚·开比蒂 (Liya Kebede) 2014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深蓝色T恤搭配黄色短裙的早秋Look简单随性!

超模莉亚·开比蒂 (Liya Kebede)

图片来自Style Du Monde

超模莉亚·开比蒂 (Liya Kebede) 2014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超模莉亚·开比蒂 (Liya Kebede) 街拍做示范,深蓝色长袖T恤搭配黄色短裙和帆布鞋的早秋Look,简单随性很有型!

    更多关于超模莉亚·开比蒂 (Liya Kebede) 街拍做示范:深蓝色长袖T恤搭配黄色短裙的早秋Look简单随性很有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