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腔调扑面而至!2014年爵士时代草坪派对型人街拍第二Part:名伶佳丽粉墨登场,浮华掠影撩动心弦!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2 17:47:06

  复古轰趴不能停!继6月14日、15日的第一Part之后,2014年爵士时代草坪派对在上周末又举办了今年的第二场。友们马上跟着海报编编一起来翻翻今天的街拍美图,欣赏这番浮华掠影吧!

图片来自Haibao

复古轰趴不能停!继6月14日、15日的第一Part之后,2014年爵士时代草坪派对在上周末又举办了今年的第二场。以黄金20年代风格为主题而盛装打扮的“名伶”们,穿着Flapper Dress、戴着精致的配饰粉墨登场,浪漫的爵士气息扑面而至。夏日余晖透过蕾丝洋伞,将女士们颈处的珍珠项链点缀得格外夺目,美丽的高跟鞋留下的温柔步履撩动着每个人的心弦,仿佛带人穿越回到了老电影中的经典画面。报友们马上跟着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翻翻今天的街拍美图,欣赏这番浮华掠影吧!


查看更多点击>>20年代浮华再现!2014年爵士时代草坪派对型人街拍:这不是电影片场,而是复古迷们的疯狂聚会!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