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报时尚网特约摄影师许若愚为你带来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前夕型人街拍,型叔Nick、养眼麻豆齐亮相!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1 22:24:45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开幕前一天,林肯中心外一片寂静。海报编编前往现场为大家带来预热街拍,型男大叔尼克·伍斯特 (Nick Wooster)、中国男模吕丕强都出现在了我们的镜头之中。报友们马上来一起翻翻看吧!

HaiBao × 林海音工作室

摄影师许若愚 for 海报时尚网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独家街拍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开幕前一天,林肯中心外一片寂静。Soho区显得热闹许多,一场时装周前小型活动外,型男大叔尼克·伍斯特 (Nick Wooster)现身,这次妆点网编编可以证明大叔不仅穿的赞,人也超Nice!中国男模吕丕强也出现在我们的镜头,没有刻意打扮的他看上去很随意,说这次很期待走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秀。法国和阿根廷混血男模新秀Alexander Ferrario妖虐面孔轻松抓住妆点网编编的眼球,他说自己“很喜欢衣服”,时装周“很有趣”、“很有趣”! 时装周前一天最忙碌的是莫过于面试的麻豆们,你很容易在人群中认出她们来。瘦削高个,穿着比素人时髦,独自一人,步履匆匆,从一个面试地点奔向下一个……报友们马上跟着妆点网编编与特约摄影师许若愚一起带来的纽约时装周前夕独家街拍,为时尚大Party热热身吧! (PS:某图中还有街拍摄影师Tommy Ton充当人肉背景哦~眼尖的你能否找到他呢?)


摄影师许若愚所在工作室介绍:林海音摄影工作室成立于纽约,专注于拍摄时尚人像。创始人林海音 (微博:@摄影师林海音) 曾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经济与教育专业,2013年毕业后转行成为一名职业摄影师,继而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创业两年,工作室已与国内外诸多媒体和明星有过合作拍摄。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