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时髦的纽约客!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配饰街拍第一波:新意足够精彩未满,品味好坏还是你说了算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1 23:13:22

  作为世界之都的纽约因为有着强大的包容和自由性,总能让这些走在潮流前端的时髦客们展现混搭穿衣的乐趣。正在进行中的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可谓是看点多多,T台上各大品牌“争相斗艳”,场外的型人们也已展开街拍秀。

图片来自Haibao


作为世界之都的纽约因为有着强大的包容和自由性,总能让这些走在潮流前端的时髦客们展现混搭穿衣的乐趣。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可谓是看点多多,T台上各大品牌在“争相斗艳”,秀场外的型人们也已展开街拍秀,极致简约、涂鸦印花……风格多到数不胜数。为了更突出纽约Style,型男们摒弃了西装、皮鞋、方巾三件套,反而将印花衫、运动鞋、棒球帽穿上身。那边有大叔和小鲜肉们低调抢镜,这边衣着时髦的女装客们也不甘落寞,虽然没有夸张花哨的华服,但是女装客们的细节之美也让人百看不厌,个性手包、镭射墨镜、腰间配饰,还有各种秀场的新品……新鲜感虽有,但精彩都恐怕还差点“火候”,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配饰街拍第一波,型人们的品味如何,报友们不妨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