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第四波:希尔顿姐妹高调抢镜,超模“小明”展现甜美笑容!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1 22:23:48

  ​在本期的海报时尚网独家街拍第四波中,特约摄影师许若愚来到了唐可娜儿 (DKNY) 、黛安·冯芙丝汀宝DVF (Diane von Furstenberg) 等多个品牌的秀场外为我们捕捉明星、模特、型人们的身影。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 林海音工作室

摄影师许若愚 for 海报时尚网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独家街拍


在本期的海报时尚网独家街拍第四波中,特约摄影师许若愚来到了唐可娜儿 (DKNY) 、黛安·冯芙丝汀宝DVF (Diane von Furstenberg) 等多个品牌的秀场外为我们捕捉明星、模特、型人们的身影。超模奚梦瑶 (Ming Xi) 以一身黑白配运动装亮相,小明甜美的笑容充满活力;VS模特坎蒂丝·莱克 (Candice Lake) 、莉莉·奥尔德里奇 (Lily Aldridge) 穿着简约又有气质;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与妮基·希尔顿 (Nicky Hilton) 皆身着宝蓝色+黑色的小礼裙现身,两姐妹携手高调来抢镜;而“女魔头”《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也是优雅地出现在了我们的镜头之中!


摄影师许若愚所在工作室介绍:林海音摄影工作室成立于纽约,专注于拍摄时尚人像。创始人林海音 (微博:@摄影师林海音) 曾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经济与教育专业,2013年毕业后转行成为一名职业摄影师,继而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创业两年,工作室已与国内外诸多媒体和明星有过合作拍摄。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