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长腿模特街拍第二波:Sa姨帅度不减,Soo运动装最潮,惊喜感和时髦度你分别打几分?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1 12:26:09

  大长腿看不腻,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继续翻:Sa姨帅度不减,憨锅始终保持着装高水准;Tilda白色连身裤登场,休闲度和时髦感平衡得刚刚好;Soo Joo Park运动短打造型露面,引领韩国模特潮风尚!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大长腿看不腻,花漾美颜常换常新,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二波马上奉上!从帅气的荷兰超模萨斯奇雅·德·布劳 (Saskia de Brauw) 到傻傻有人爱的“憨锅”汉妮·盖比·奥迪尔 (Hanne Gaby Odiele) 、卡莎·斯图拉斯 (Kasia Struss) ,靠连身裤和香奈儿包包、平底凉拖“打天下”的卡洛琳·布拉什·内尔森 (Caroline Brasch Nielsen) ,会穿、敢穿的韩国模特Soo Joo Park,一身黑色运动短打亮相的中国超模奚梦瑶 (Ming Xi) ,还有众多新生代小麻豆登场拼人气,报友们来一起看看是否有新惊喜吧?


相关阅读>>>Sa姨、憨锅、小kk……真爱一抓一大把!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合辑:看脸看腿还是看衣服,全由你来定!

比酷冷T台更精彩!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三波:超模麻豆高挑身材玩味高分搭配!

精华的都在这里!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最后一波:美人、美搭,长腿麻豆的美丽瞬间你决不可错过!

 1/2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