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型人争上压轴大戏,时髦配饰助一臂之力!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配饰街拍第二波:我的滑板鞋最时尚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1 02:27:05

  为期8天的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落幕,报友们是否对型人们的街拍对决还意犹未尽呢?在今天这波合辑中,众位的表现那真是够精彩绝伦的,各路博主、型人们为了赶上这最后的“压轴大戏”也都蛮拼的。

图片来自Haibao


为期8天的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落幕,报友们是否对型人们的街拍对决还意犹未尽呢?在之前一波的秀场外配饰街拍中,妆点网编编认为虽然够新意但还未到达精彩的地步。但在今天这波合辑中,众位的表现真是够精彩绝伦的,各路博主、型人们为了赶上这最后的“压轴大戏”也都蛮拼的。Chic女郎们好似一只只花蝴蝶,各种色彩纷纷上身,Double-Bag Style也演绎的够精彩。复古墨镜、镭射太阳镜也都成了起范儿的标配。作为同样吸引眼球的时髦大叔和小鲜肉们也令人眼前一亮,绅士复古帽、彩色口袋巾、酷炫的纹身……都十分抢镜。似乎是受运动风格的影响颇深,无论男女频频搭配的都是运动鞋,不得不让妆点网编编想起那句歌词:“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好了,废话不多说,马上跟编编一起去纽约街头看型人们的“压轴大戏”吧!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