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模Tao清丽造型惹人爱,Bill老爷爷也爱玩自拍!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最后一波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1 01:40:32

  不知不觉中,海报时尚网编编在纽约的行程也随着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的落幕而结束了。在今天最后一波的海报独家街拍中,特约摄影师许若愚又为我们记录下了什么精彩的瞬间呢?马上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 林海音工作室

摄影师许若愚 for 海报时尚网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独家街拍


不知不觉中,海报时尚网编编在纽约的行程也随着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的落幕而结束了。在今天最后一波的海报独家街拍中,特约摄影师许若愚又为我们记录下了什么精彩的瞬间呢?日本超模冈本多绪 (Tao Okamoto) 以一身白色连身阔腿裤出现在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秀场外,温柔的桃姐穿上纯净的白色仿若出水芙蓉一般清丽;本季时装周十分活跃的韩国模特Irene Kim带来两套Look,其中丝质西服套装+皮鞋+卷边帽的All Black造型尤为惊艳;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身着白色短款上衣与大红色裤装,伊夫·圣·洛朗 (Yves Saint Laurent) 的精致链条包超点睛。


此外,超模茱莉亚·诺碧斯 (Julia Nobis) 、汉妮·盖比·奥迪尔 (Hanne Gaby Odiele) ,以及时尚造型师梁伊妮 (Tina Leung) 也在镜头中展现出了迷人笑容。而街拍鼻祖Bill Cunningham老爷爷还与别人拍起了自拍!报友们喜不喜欢这次海报时尚网独家街拍呢?欢迎留言告诉编编哦~也请期待我们在下一站伦敦周中即将带来的精彩内容!


摄影师许若愚所在工作室介绍:林海音摄影工作室成立于纽约,专注于拍摄时尚人像。创始人林海音 (微博:@摄影师林海音) 曾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经济与教育专业,2013年毕业后转行成为一名职业摄影师,继而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创业两年,工作室已与国内外诸多媒体和明星有过合作拍摄。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