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高手齐出招,奇葩妖魔来闹场!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一):雷人或个性由你说了算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0 18:33:00

  ​告别了我们的纽约特约摄影师许若愚,海报时尚网在伦敦的小伙伴们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拍摄。与昨天编编带大家看过的街拍图稍显不同,今天的独家街拍更多地瞄准了形形色色的个性型人,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告别了我们的纽约特约摄影师许若愚,海报时尚网在伦敦的小伙伴们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拍摄。与昨天编编带大家看过的街拍图稍显不同,今天的独家街拍并没有把焦距对准那些街拍红人们,而是更多地瞄准了形形色色的个性型人。其中有让人喷饭的奇葩妖孽,也有精于混搭的穿衣高手;有热衷黑白色的极简风格追捧者,也有将花花绿绿穿上身的色彩至上爱好者;有抱着玩偶、将芭比娃娃插在胸前背带上的萌小伙儿,也有街头版的“白雪公主与七块巧克力”。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第一波,报友们马上来看看吧!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