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长腿”学穿衣!超模街拍美搭做示范:用Gap基本款黑色牛仔裤打造街头Normcore风格!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0 16:16:52

  黑色单品是每个女孩的衣橱必备,也是打造最夯Normcore风着装的好拍档,如何将它们穿出时髦感?全黑造型最酷拽,可用荧光色细节点睛;内搭彩色服饰更具造型感;异材质单品混搭增加层次感……来看看麻豆们的精彩演绎!

图片来自Haibao


基本款黑色单品是每个女孩的衣橱必备,也是打造时下最流行的Normcore风格着装的好拍档。休闲品牌Gap 2014秋冬将经典黑色丹宁再翻新,重新演绎黑色风潮。如何将永恒经典的黑色穿出时髦感?来看看麻豆们的精彩演绎!


超模约瑟芬·斯可瑞娃 (Josephine Skriver) 用皮革上衣搭配双开衩雪纺裙、皮革短靴,冲突感强烈的异材质黑色单品混搭使全黑造型更富层次感;模特Ash Walker以黑色背心搭配黑色牛仔裤,脚上的荧光色鞋底成为整个Look的点睛之笔;还有女孩选择白色上装和黑色裤装相搭配,黑白配的撞色组合永不出错……模特街拍来示范,用基本款黑色单品打造街头Normal造型,报友们快快学起来吧!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