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红唇最诱人!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2015春夏女装秀秀场外模特街拍特辑:叛逆与美艳在此汇集!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9 17:46:42

  浓郁的西班牙风情用火红的鲜花和唇色攻占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2015春夏女装秀场,但本季的时装却并未给海报编编留下多少印象,然而秀后那些头戴红玫瑰和康乃馨、涂抹红唇的模特却成为街拍中最美的风景线!

点击进入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全报道


图片来自Haibao

当西班牙“入侵”可可西里,为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2015春夏女装秀场带来了火红的玫瑰、康乃馨和浓郁的唇色,但这一季的新款时装却并未给编编留下多少印象,然而秀后那些头戴鲜花、涂抹红唇的模特们,却成为街拍中最美丽的风景线!


当明艳动人的红色妆容,撞上年轻叛逆的麻豆以及街头风十足的着装,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时尚火花?海报编编为您奉上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秀场外型人之模特街拍特辑,Enjoy it!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