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贯”日西欧,泡菜国欧巴敢穿敢秀得几分?2014年6-9月韩国型男街拍合辑:黑白蓝是主打,印花衫也不怕!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9 14:44:08

  翻看韩国型男街拍,你总能找到些许模仿的影子,原宿潮流、欧式西装、美式休闲……“熔”成独特的和谐街景。即便如此,敢穿爱秀的态度或许也从侧面反映出韩国社会文化素养的提高,男士们通过衣着来传递个性品位。

图片来自Haibao

翻看韩国型男街拍,你总能找到些许模仿的影子:带点古怪调调的原宿风味潮搭,充满意大利风情的彩色西装混搭,用牛仔裤、T恤、外套打造美式休闲风格搭配……在韩国街头“熔”成独特的和谐街景。即便如此,敢穿爱秀的态度或许也能从侧面反映出韩国社会文化素养的提高,男士们通过衣着来传递个性审美和独特品位,或许也能为在摸索中的海报GG们带来一些穿衣新灵感。


长腿欧巴和花俏大叔齐聚街头,2014年6-9月韩国型男街拍合辑马上奉上,你是选择吐槽还是点赞?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