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钻石男”水城风光再婚,金大姐坎爷巴黎看秀忙!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9月2日~9月29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9 07:02:45

  惊天地泣鬼神,那个说好绝不再婚、好莱坞人人垂涎的钻石王老五最终还是婚了,威尼斯风光大办婚宴众星云集,恭喜这对璧人!金大姐和坎爷巴黎也忙着巴黎换装跑各大秀场,赚足眼球....最新情侣街拍新鲜奉上!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图片来自Haibao

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9月2日~9月29日)


惊天地泣鬼神,那个说好绝不再婚、人人垂涎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最终还是婚了,威尼斯风光大办婚宴,众星云集,场面之大星光之耀眼绝对是好莱坞年度巨制,再次恭喜这对才貌双全的璧人!那边金大姐和坎爷巴黎也行程满满,在巴黎忙着换装跑遍各大秀场,赚足眼球和曝光率,连萌娃西北妹都被牵出来坐在头排看秀,有模有样的时尚小红人;小贝辣妹、芭姐夫妇这些老夫老妻依旧恩爱暖心....本期最新情侣街拍热乎乎出炉新鲜奉上!


手机上看街拍更过瘾!扫描二维码下载“海报街拍”App


海报街拍APP二维码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