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杨幂徐静蕾 随意混搭一样很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7 01:53:03

  导语:舞台上的明星无疑是最光彩夺目的焦点人物,但舞台下的她们一样时尚美丽。冬天,女明星也喜欢厚厚的羽绒服,保暖好搭的外套只要一件就能轻松穿出街。一起来看看杨幂周迅徐静蕾的最新街拍照片吧,她们在生活中也是都是潮人一枚喔! 长款羊羔绒大衣搭配紫

导语:舞台上的明星无疑是最光彩夺目的焦点人物,但舞台下的她们一样时尚美丽。冬天,女明星也喜欢厚厚的羽绒服,保暖好搭的外套只要一件就能轻松穿出街。一起来看看杨幂周迅徐静蕾的最新街拍照片吧,她们在生活中也是都是潮人一枚喔!

 周迅杨幂徐静蕾 随意混搭一样很美

长款羊羔绒大衣搭配紫色打底衫

  杨幂,长款羊羔绒大衣搭配紫色打底衫、黑色打底裤以及短靴,非常显气质。咖啡色的帽子装点整体的搭配,香奈儿菱格单肩包,随意混搭的气质范儿。

 周迅杨幂徐静蕾 随意混搭一样很美

周迅穿着抢眼的紫色上衣

  周迅穿着抢眼的紫色上衣,头戴灰色贝雷帽,脖子上随意地挂着爱马仕围巾,显得相当潮气。搭配宽松的长裤和高帮帆布鞋,潮味十足,很减龄显嫩的装扮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