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男人怀抱更体贴的针织长外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7 00:10:06

  导语:看看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和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就知道了,这两位icon最近爱上了同一件米色编织长外套:宽松,长度至膝盖上,开襟,弧形下摆。有这几个要素在就足够了。 上半身已经随意了,下半身就必须要收,喇叭裤就算了,及踝靴、中短

导语:看看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和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就知道了,这两位icon最近爱上了同一件米色编织长外套:宽松,长度至膝盖上,开襟,弧形下摆。有这几个要素在就足够了。

  上半身已经随意了,下半身就必须要收,喇叭裤就算了,及踝靴、中短靴可大有用武之地,至于高跟还是平跟,就看你是要女人味还是爱中性帅气,当然不可不考虑高挑指数。还有就是要在颈部制造看点,领口低或垂坠感好的内搭,有分量的项链,颜色反差的围巾……这些配饰想必人人都有,所以,用编织长外套扮潮人,真的很容易!

 比男人怀抱更体贴的针织长外套

杰西卡-奥尔芭编织长外套内搭长裙

 比男人怀抱更体贴的针织长外套

凯特-哈德森编织长外套搭配仔裤

 比男人怀抱更体贴的针织长外套

Sarah Hyland

  告诉你,别以为是针织长外套妈妈经,二字头的女子也爱它!

 比男人怀抱更体贴的针织长外套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本文导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