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明星街拍 奢华皮草打造耀眼明星气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6 23:53:12

  导语:冬季保暖又有型的御寒单品非皮草莫属!本期街拍中,明星们也赶趟儿似的穿上各种款式的皮草。杰西卡-艾尔芭(Jessica Alba)系上一款525 America皮草围巾出现在街头,菲姬(Fergie)穿带有皮草拼接袖的MSGM外套装点自己,凯特-莫斯(Kate Moss)将狐狸皮直接

导语:冬季保暖又有型的御寒单品非皮草莫属!本期街拍中,明星们也赶趟儿似的穿上各种款式的皮草。杰西卡-艾尔芭(Jessica Alba)系上一款525 America皮草围巾出现在街头,菲姬(Fergie)穿带有皮草拼接袖的MSGM外套装点自己,凯特-莫斯(Kate Moss)将狐狸皮直接披上身外出购物,克里斯汀-卡瓦利(Kristin Cavallari)甚至用毛绒外套穿出皮草的效果……各种各样的皮草单品摇身一变,成为为搭配加分的“高品味”代名词。本期街拍还有哪些皮草潮流示范值得你借鉴?

  

 欧美明星街拍 奢华皮草打造耀眼明星气质

冬季保暖又有型的御寒单品非皮草莫属

 欧美明星街拍 奢华皮草打造耀眼明星气质

浅灰棕色皮草

  保暖与有型都能兼顾的单品非皮草莫属!凯特-莫斯(Kate Moss)演绎的皮草潮味相当霸气!这款皮草的厚实是不容质疑的,凯特姐姐与生俱来的气场将之轻松驾驭!好看的浅灰棕色,有着无与伦比的奢华大气!搭配Skinny小脚裤,反衬身材娇小。

 欧美明星街拍 奢华皮草打造耀眼明星气质

BLANKNYC黑色微喇牛仔裤,手拎Alexander Wang底部镶铆钉包包

  克里斯汀-卡瓦利(Kristin Cavallari)前往马里布Taverna Tony餐厅用餐。身穿BLANKNYC黑色微喇牛仔裤,手拎Alexander Wang底部镶铆钉包包,克里斯汀-卡瓦利(Kristin Cavallari)看起来高贵迷人!(当然,如此美艳的装束也离不开隐藏在裤腿下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的支撑咯)

 欧美明星街拍 奢华皮草打造耀眼明星气质

蓬松造型的皮草外套和Mulberry手包

  面对突如其来的寒流,转眼间所有保暖的服饰占满了姑娘们的衣橱,但最霸气最保暖当然还是那么一件皮草单品!不管是为了宣泄奢华还是表现性感,没有哪种服饰能够超越了皮草。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现身洛杉矶街头,一款Jillie蓬松造型的皮草外套和Mulberry手包,温暖又有型,轻松搞定出街搭配难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